close

比賽現場真是美呆了!一年一度沒有汽機車的喧擾,可以用雙腳體驗這美麗的土地,就只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這次比賽總共有1萬多人參加,峽谷上唯一一條道路人群就像在玩接龍向上移動,美麗的風景看的小編都心花怒放,明年打算搶先報名囉!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jpg  
不到5點的天空,雞都還沒叫天也還沒亮,人群湧入太魯閣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jpg  
參賽者和親友團都聚集在廣場中熱身,比賽氣氛非常濃厚,因為除了5k健跑組,接下來的路程可是21K和42K的山路阿!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2).jpg  
看看這人潮有多少阿!場外的接駁車還卡在入口,動彈不得。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3).jpg      
主持人:「大聲呼喊讓山谷一起回響吧!」,參賽者:「吼~!」瞬間山谷充滿了回音,充滿了能量。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4).jpg  
開跑!攻上太魯閣吧!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5).jpg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6).jpg
沒想到帥氣十足的鳳小岳也來跑!小編心中吶喊:「好帥阿!」,然後開始研究等下要怎麼跟在他旁邊?怎麼和他合照?咳咳…是怎麼拍出美麗的風景。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7).jpg  
路線奇妙的地方是先衝下山5K,然後再折返往峽谷上衝。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8).jpg  
卡在入口遲到的跑者,陸續衝進現場,手上還拿著早餐,但是這要怎麼吃呢?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9).jpg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0).jpg  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天空上一片藍,幾乎看不到雲朵,在旅遊的時候,這種天氣是享受,但是想到要跑42K,頭先昏一半,所以傢伙要帶足,防曬也要做的密不通風!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1).jpg  
看看這陽光有多耀眼阿!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2).jpg    
開始往山上跑囉!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3).jpg  
這位阿伯薛慶光是全場唯一一個倒著跑的人,而且之後還要出書耶!好酷阿!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4).jpg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5).jpg  
之前開車上太魯閣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到頭頂上的大岩石離自己多近,感覺下一秒好像就要砸到頭上來了!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6).jpg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7).jpg  
中途也會經過無數岩洞,一出洞口就好像重見天日一樣,用自己的雙腳行動,感受特別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呢?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8).jpg  
加水站。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19).jpg  
因為路途太長了,主辦單位還貼心準備流動廁所,讓跑友們解一時之需,阿~!太好了! 

太魯閣馬拉松_don1don_0142.jpg        
這是什麼情形!跑者變身觀光客!小編看到一堆人在路途中停下來,跟旁邊的人說:「可以幫我拍一張照嗎?」,風景讓人鬼迷心竅阿! 
-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21).jpg  
天然的水瀑,沖涼的時間來啦!但接下來挑戰就繼續了。
don1don風景好美麗分享


"don1don"顧名思義為"動一動",希望能藉由此平台提倡國人運動風氣,及結交喜愛登山.鐵人三項.跑步.自行車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運動資訊及運動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