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空氣品質稍微有一點點的差........

我的過敏症狀就會出現...  打噴嚏. 鼻塞. 流鼻水. 鼻涕倒流算是常態~ 

再嚴重一點就是眼睛奇癢無比~

遇到油煙或是異味(有時鼻子根本沒聞到)則是會喉嚨搔癢.. 咳嗽咳不停~

同樣的過敏現象還會出現在皮膚上...



最近額頭的過敏小疹子又出現了.........




箭頭處...  這是肉眼看得比較清楚的~

另外整片都是要很靠近才看得清楚的小疹子(照片上依稀可見...)

像這樣的症狀~  只要過敏原消失並加上藥物就會改善..........

可是ㄋ~  吃藥傷身... 

從國小開始就飽受過敏之苦的我.........  吃了不少抗過敏藥物...

藥量越吃越重....... 藥吃越多過敏就更嚴重.... 

而從一開始單純的過敏性鼻炎轉變成慢性鼻炎...  根本就好不了...

還記得當時常因呼吸困難需要通鼻劑... 到最後醫生乾脆建議搬離台灣居住 >"<

求學時期的鼻過敏... 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之外~ 還嚴重的影響課業~

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差, 夜間因鼻塞失眠......... 早上賴床..........

那時候阿母還常取笑我說......  聽到打噴嚏的聲音就知道是我起床了

幸好出社會以後慢慢接觸食品保健等資訊...

知道過敏是可以利用天然溫和的方式得以改善的...

其中大家最知道的就是益生菌了!

以前我也試過不少美、日進口品牌~ 

最後總是因為效果有限而放棄

然而近幾年... 台灣在這方面真的是很爭氣~

可能是有困擾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不少品牌都在研究如何能造福人群~~

這次正好遇上 "普羅敏" 在舉行試用活動...........

我這個超級過敏人當然舉雙手雙腳搶著參加試用啦




話說...  在爭取之前我還是依照慣例先研究了一下普羅敏的成分跟安全性~
在看完官網介紹之後就灰熊期待能被選上參加活動

果然是有拜有保佑~

現在正是我試吃普羅敏的第2天~~

急著要先來分享.........  實在是因為剛吃就有效果了耶 !!!!!!!!!




在分享效果之前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得到的資訊(轉貼)..

【普羅敏特點】1.符合國際標準的益生菌指導原則。
2.來自人體體內原生菌種的「活菌」,可在腸道內持續繁殖延續效果。
3.可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順利到達小腸定殖(定居)
4.經實驗檢驗,定殖力高於一般益生菌。
5.健康食品中,唯一可增加脾臟細胞IFN-γ分泌量
6.對於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具有雙管齊下效果。


上面的第3點我覺得好重要歐!!
原來必須要跟胃酸與膽鹼對抗才能達到效果 ~~  難怪之前吃的會沒感覺~~~





另外~~

在選擇這類保健食品時, 一定要有找有專業驗證單位認證的,  品質才有保障!

普羅敏在這方面做得很齊全, 也是讓我很放心的原因...

1.菌種鑑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2.安全性試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3.功效分析試驗—中興大學食科所、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
4.人體臨床試驗—台北榮總、成大醫院、慈濟醫院等醫學中心試驗



普羅敏很容易就能購買的到:在各家屈臣氏、跟全家便利超商都有賣~

(因為是安全的食品, 所以可以在超商販售歐 !)

如果你家附近找不到小屈或全家...  也可以直接撥打普羅敏專線0800-439-439

普羅敏內含的益生菌-唾液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PM-A0006  高達10億個活菌數以上 !!!




前面提到... 改善效果很明顯的地方........

就是原本飽受 "眼睛搔癢" 的困擾~  在吃下第一顆普羅敏沒多久之後就好了耶~~~

這2天眼睛超舒服的

都不會再去揉眼睛了 (再揉下去皺紋又要跑出來了啦 >"<)~

額頭上的過敏很頑強, 所以還沒那麼快可以改善~  正好拿來當證據做測試使用~~

接下來我會視額頭上的過敏狀況不定期更新進度~~~

大家跟我一起來期待效果吧 !


在更新之前, 想先了解更多普羅敏細節的話可以上官網去瞧瞧..

網址:http://www.pro6.tw 
           http://www.pro6.com.tw

本文出處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978&Num=27535

普羅敏是第一個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舉凡過敏有關的煩惱,不論異位性皮膚炎,鼻子過敏,皮膚癢癢或有氣喘等過敏症狀的人,普羅敏都能有效調整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http://www.pro6.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