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豬一出生就是個過敏兒,初為人母也不知道我寶貝是過敏體質,只是覺得為什麼小寶貝的屁屁總是那麼容易就紅通通,就算一個小時換一次尿褲還是得尿布疹,直到三個月大時一次全身性異位性皮膚炎醫生才告訴我,寶貝是典型的過敏體質,那一次真的把我嚇壞了,整個身體背部、軀幹四肢、密密麻麻的疹子,摸起來就像是蛤蟆皮...可憐的小寶貝才三個月大,大人都知道異位性皮膚炎發作又癢又痛,大人都很難受
 
更何況是還不會說話的小娃娃。真是病在兒身疼在娘心......。
 
之後漸漸長大,一直都為了小豬的過敏性鼻炎傷透腦筋,每當早晨起床或是天氣變化,還是空氣品質差點,
 
小豬就猛打噴嚏,猛流鼻水,甚至夜裡睡著還是聽到他的鼻子被阻塞的氣鳴聲,聽在娘耳裡真的是每呼吸依次娘心就疼一次。 不僅影響了小豬的日常生活作息、也影響他的學習進度、更影響了他的人際關係。
 
也曾嘗試過減敏治療,老人家說喝羊奶可以改善過敏,於是到國小畢業之前更是每天早上給他喝鮮羊奶,到最後小豬羊奶也喝膩了,開始不愛喝羊奶。改喝優酪乳,因為優酪乳所含的乳酸菌可以改善腸道菌叢生態,
 
讓自體免疫力增加,聽起來真是不錯.............可是問題來了! 小豬不敢喝優酪乳。這可怎麼辦...

除了每3個禮拜固定去醫院報到之外,真的是對"過敏"束手無策!!
 
各式各樣號稱能改善過敏體質的各類益生菌吃掉不只一牛車....其中還不乏價格不斐的進口貨,與知名菌種LP-但最終還效果還是爾爾,而小豬也開始很排斥每天吃這麼多的東西..沒辦法!孩子..如果可以娘千百個願意代替你受這過敏之苦阿。

當然,作為一個母親怎能放過任何一種有益孩子身體的機會,這次很認真讀完研究報告,發現震達的普羅敏

它在腸道內的定植立比LP還要高將近3倍。當然要小豬試試看....





使用開始每天晚上睡前2顆,我一開始也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有用,我開始很關心的每天打電話問小豬有沒有改善,起出一兩天可能還沒什作用,小豬支支嗚嗚的說沒什麼感覺...............

第3天˙小豬很明確的跟我說他的打噴嚏好很多...流鼻水也比較少了,晚上睡的比較好。

當媽的,聽到兒子說有改善,心裡頭真的很開心,叮嚀著兒子要把這一盒認真吃完,如果效果持續維持這麼穩定,再繼續回購。


普羅敏採用膠囊包裝,食用方便,不用像吃粉劑那樣麻煩,攜帶方便,這樣小豬就更容易接受了!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普羅敏是乳酸菌,乳酸菌最怕遇到高溫,所以服用的時候盡量以50度以下的開水或是果汁一起服用,才不會破壞了益菌寶寶的活性。






三周過去了,最近比較少聽到小豬猛打噴嚏的聲音,晚上也沒聽到他睡覺鼻子不暢通的氣鳴聲,我也安心多了。

大家知道我最開心的是什麼嗎??

以前小豬因為長期鼻子不通、鼻塞,所以嗅覺說真的不是那麼靈敏,時好時壞,這可讓我擔心死了。

今天一早,我清晨起床煮豆漿、烤麵包,本來想說作好再去叫他們起床吃早餐,沒想到................

小豬自己起床了,睡眼惺忪跑來廚房一開口就問 :[ 什麼這麼香??想到我都醒過來了!!]
天ㄚ! 他居然可以睡著還聞到廚房傳出來的早餐香,此時的我真的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這種開心是當母親說不出來的欣慰,當下˙我就決定再去買回來給小豬繼續吃。

普羅敏,謝謝你!

【普羅敏特點】
符合國際標準的益生菌指導原則。
來自人體體內原生菌種的「活菌」,可在腸道內持續繁殖延續效果。
可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順利到達小腸定殖(定居)
經實驗檢驗,定殖力高於一般益生菌。
健康食品中,唯一可增加脾臟細胞IFN-γ分泌量。
對於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具有雙管齊下效果。
【專業驗證單位,品質有保障】:

菌種鑑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安全性試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功效分析試驗—中興大學食科所、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
人體臨床試驗—台北榮總、成大醫院、慈濟醫院等醫學中心試驗




「普羅敏」中的獨家L.S.菌,是以「ABSTM生物晶片篩選技術平台」所嚴選出的功能性益生菌,是適合國人體質、通過重重考驗,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優異益生菌,有助於減少血清中特異性IgE抗體的生成,並有助於促進脾臟細胞IFN-γ的分泌量,因此可以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普羅敏官網:http://www.pro6.com.tw/#http://www.pro6.tw/

本文出自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600124/16470633/

普羅敏是第一個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舉凡過敏有關的煩惱,不論異位性皮膚炎,鼻子過敏,皮膚癢癢或有氣喘等過敏症狀的人,普羅敏都能有效調整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http://www.pro6.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