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才當了兩年山貓隊大老闆,「籃球大帝」喬丹 (Michael Jordan)就不幹了?原來這只是愚人節的笑話一則,喬丹在今天特別發表聲明,表示並沒打算要賣球隊。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的報導,如果山貓隊戰績無法提升,喬丹不排除賣掉這支球隊。但這則報導立刻引來喬丹嚴厲反駁,「這根本就是假消息。」

 

喬丹是在這篇報導登出不久後,發表措詞強烈的聲明,「有報導說我試圖出脫山貓隊的持股,這顯然是子虛烏有的消息,我是百分之百致力於打造山貓隊成為有競爭力的隊伍,沒有計畫要賣球隊。」

 

只是,喬丹接手大老闆兩年下來,山貓隊戰績毫無起色,本季更在全聯盟排名東區倒數冠軍,以經營球隊的角色來看,是喬丹繼先前經營巫師隊之後又一個失敗例子。

 

2010年2月喬丹以小股東身分承接山貓隊股權,成為球隊大老闆,當年球隊打進隊史首度季後賽,激勵了喬丹,但上季山貓排名東區第10,喬丹接手第一個完整球季,無緣踏進季後賽,本季只剩一個月,球隊只有7勝43敗,戰績慘不忍睹。

 

喬丹雖然讓山貓隊觀眾人數提升,也與當地社區充分合作,但戰績不佳無法阻止巨額虧損,富比士估計本季將虧1000萬美金以上。

 

喬丹已要求球隊行政階層比照雷霆隊迅速重建,但對指望選秀提升實力的山貓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2012/04/02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喬丹棄山貓? 愚人節笑話啦! - 籃壇花絮 - 籃球風雲 - udn運動大聯盟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381350#ixzz1yRSr0Yv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