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嵌入式系統(Embedded System)正掀起一股智慧化發展熱潮。在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與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的推波助瀾下,智慧型嵌入式系統已快速在市場上展露鋒芒,並可望成為未來數年驅動嵌入式產業倍數成長的最大動能。根據市調機構IDC指出,現今全球約有十八億部嵌入式系統已具備智慧功能,預估未來3年此數量將持續激增,並於2015年達到四十億部的規模,而整體市場產值也可望突破2兆美元。

值此嵌入式系統智慧化商機方興未艾之際,新電子科技雜誌特別精心規畫「2013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特刊,並聚焦智慧家庭、智慧運輸、智慧醫療、智慧能源和智慧工業等熱門嵌入式領域,分別介紹各個應用市場相關系統智慧化設計對策,以及關鍵元件與技術標準最新進展。同時,也將報導相關元件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布局動態,提供完整實用的市場和技術情報。Embedded Sys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