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6日發布有關嬰兒配方奶粉的新規定,提高了嬰兒配方奶粉安全標准,以確保嬰兒配方奶粉可安全使用並含有必要營養成分。

  新規定對嬰兒配方奶粉的質量控制流程進行了修訂。按照新規定,嬰兒配方奶粉生產商在發貨前必須對產品進行有關沙門氏菌和阪崎腸杆菌等病原體的檢測,以防止污染。此外,嬰兒配方奶粉還必須包括特定營養成分,比如一些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美國藥管局主管食品的副局長邁克爾·泰勒說,嬰兒配方奶粉是許多一歲以下孩子營養的唯一或重要來源,在這一年齡段的營養缺失將對孩子的長期健康造成重大影響,因此“美國藥管局為嬰兒配方奶粉設置高標准,以防止嬰兒配方奶粉出現摻假問題,保證嬰兒配方奶粉支持孩子的正常成長”。

  美國藥管局說,這一新規定只適用於給健康嬰兒使用的嬰兒配方奶粉。所謂健康嬰兒,是指沒有罕見醫學問題或飲食問題的嬰兒。

  據有關統計,盡管母乳喂養被強烈推薦,許多母親也希望進行母乳喂養,但美國仍有25%的嬰兒一出生就用嬰兒配方奶粉喂養。而3個月大的嬰兒則有三分之二(約270萬)把嬰兒配方奶粉作為部分營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